稻米一年十二熟

是个温厚的人(听我胡扯
请不要在评论区吵架,我很怕看到别人吵架

我们是mafia,我们是最好的旗会!

旗会的死永远是我的意难平…

外科医生找到从医疗记录里找到了齿形记录、阿呆鸟从浩如烟海的法人中挨个威胁过去,找到了当初的医疗记录保管所、广报官利用自己在zf中的人脉查到了最初人体实验的目的与经过、冷血入室盗和谐窃八次找到了中也家谱以及出生记录、钢琴师名义上是监督中也,实际上将这个用来保证中也呆在mafia的秘密据实告诉了他。这可是反抗首领的行动啊,他们五个人这么费心费力,就为了证明中也是“人”,给了他这么一份一周年纪念的礼物,中也问起理由来:

因为是‘同伴’。——‘羊’不一样吗?”

……

“那不是礼物。是‘旗帜’。从古代罗马时代开始,军队挂旗的理由只有一个。是为了告诉你。‘我等就在此处,乃是被选中的一员’——我们六人无论谁陷入危机中时,你就会想起那个旗帜。于是都会聚集在这面旗帜之下。我期待着这种事发生哦。”公关官微微歪着头。

……
“这确实是我的个人问题,但是这里面有谁有谁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大概不会放任不管。反正这些家伙大概也有这样的想法吧。”中也在门前说道。

原来中也也曾经被这么多人关心过,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擦亮了中也作为人的光辉呜呜呜

每当中也望向那辆机车的时候,会不会想起自己曾经的伙伴们呢?(中也的那辆红色机车是阿呆鸟临终时送给他的)

我要是抢先当上干部,就给你们发零花钱”

可他们都没有以后了…

“这些人为什么会死?”

“那是因为……魏尔伦杀害了他们。”

“那他为什么要杀了他们?”

中也的声音渐渐尖锐起来。像即将碎裂的宝石,发出尖锐的悲鸣。

  ......

亚当面无表情,沉默了几秒钟。仿佛在犹豫一样。但最终,他还是开口道:

“都是中也先生的错,”亚当的声音缺乏抑扬顿挫,“因为中也先生宣布要留在黑手党。魏尔伦认为这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才让你萌生了这样的想法,所以杀了他们所有人。今后他也会因为同样的理由,继续杀害中也身边其他人的吧。”

寂静。

“是的,都是我的错。”

中也突然说道。

 ......

中也一步一步往前走。每一步都仿佛要踏破地板,缓慢地、一步一步地走着。

“我要找出那个家伙,但我不会让你逮捕他——我要亲手杀了他。”

之后发出的声音,不是单纯的声音。那是从比世上任何地方都深的、地狱底部喷出的漆黑的真言。是一旦说出口就绝不反悔的黑暗宣言。

“黑手党绝不会放过杀害家人的人。”

中也是真的将旗会的大家当作家人啊…

在中也的幻觉中:

——因为你的特殊出身,我们都死了。但我们不恨你。

——我们是mafia,我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而且我们是旗会啊!

中也也没有辜负这段友情:后面中也面对折磨他的N和魏尔伦的时候,选择将木桩刺进魏尔伦胸口:“在他们(旗会)的生命平息之前,我不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杀了N为自己报仇),我要做自己该做的事(杀了魏尔伦为他的亲人们复仇)”我真的泪崩,这个反转太惊人了!

“明天什么的我可不知道。”中也的眼神里充满杀机,“就像我总是按照自己想做的来做。保护想保护的人,把不喜欢的人打飞。今天也只是这么做而已。”

……

中也,你身上有线香味啊。又去扫墓了吧,所以才迟到了吗?……真是想念伙伴啊。你背负了太多太多的事了,中也。这样不会很累吗?”

“不是想念朋友,我只是去道谢那辆机车而已。”

你明明就是很想他们啊!

所有人都去给我看十六岁!

p1从左到右依次是:冷血、阿呆鸟、钢琴人、外科医生、公关官

ps.说点高兴的 点我看朝雾丢人现眼

评论(38)

热度(2565)

  1. 共2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