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一年十二熟

是个温厚的人(听我胡扯
请不要在评论区吵架,我很怕看到别人吵架

第二弹出了啊啊啊这里看!

这个系列可以称作:学了三年画画的美术生开始创作了

条野和铁肠的也出了 点我看

收手吧新井!这个果戈里真的让我眼前一黑,而且79话彩色页上他的眼睛感觉像是很浅的金色或者银色那种感觉啊,怎么也不应该是现在这种蓝紫色吧?

这个陀思感觉像是被关了二三十年,还成天被狱警一天三顿地暴揍一样的憔悴且变态,春河版本的是毛子美人,新井版本壮实地让我感觉他都不用去智斗,武斗就能消灭全世界异能者了,这看起来一拳可以打死三只熊,从此以后我再看见他的脸,脑子里的bgm永远都是“爷们要战斗”

我给我圈外朋友看,她说动漫陀思像是五天五夜没睡觉给自己p图,p成了漫画版的再用来网恋骗人orz

漫画里是那种他看起来病弱的疯批美人,能边吃力地微笑边说着救赎此地的恶后杀死对方,动漫里这个嘴角仿佛说着“就tm是你小子惹得我?”然后一把把人薅过来,拎起来邦邦揍,最后一把捏爆人家脑壳的那种…

记得哪本剧场版小说里说陀思笑起来美得惊心动魄,这何止是惊心动魄啊,简直让人当场昏厥啊!

当初福地和伯爵没出场的时候,费佳、果子、小经理可是被大家称为“美人五衰”的啊!

美人五衰点这里看

朝雾说今年完结天五难道就是靠把天五画崩,观众被他开着叉车赶走,就没有人在乎结局了吗?

p1p2的截图虽然不是一个情节,但是动作是相似的,对比真的很明显了。

p4应该就是就是陀思在默尔索的情节,和p1动漫的情节一致,可漫画版让我觉得他阴郁病弱有成算,动漫可以说是把所有特质都避开了...

p5那个人设图,我真的没办法昧着良心说果子有一米八多,倒像是一米六的…

或者换个理解方式,这才叫全方面地制裁俄罗斯啊!

补充一下,陀思cv是石田彰,果子cv是子安武人,二位声优曾经多次合作过各种bl广播剧,绝大多数是子安x石头,子安曾在一次配音结束后对石头说:“:“想不到你会发出这么可爱的声音……CD出了后我会买一张回来,晚上好好享受享受。”还搔他的手心,搞得很长一段时间内石头都躲着他。果陀厨这下原地升天了!(一些好笑的声优梗哈哈哈)

ps.石田彰今年已经五十五岁了,声优果然都是怪物!

而且芥川中也戏份那么少也出现在大海报上,这不是像beast宣发一样把人骗进来sha吗?

猎犬的军装换色问题是为了避嫌可以理解(漫画里是绿色),但是在烨子立原都是偏红色系的头发,条野的发尾挑染红色的情况下还都穿红衣服,感觉有点太靠色了吧,哪怕改成蓝的呢?

西格玛还没出现,感谢新井!

第二弹出了,就还凑活,但是西格玛给我的最初印象真的是笨蛋美女,现在就“那男的”漫画里没有动漫这一幕特写

ps.感谢新井,小橘和太宰还是挺好看的,脑海里自动响起乱世巨星bgm,虽说是矮子里面拔将军吧…

评论(266)

热度(4127)

  1. 共1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