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一年十二熟

是个温厚的人(听我胡扯
请不要在评论区吵架,我很怕看到别人吵架

DA舞台剧这里感觉有点ooc啊

先不说芥川和中也私下交情怎么样,但是在港黑这么制度严明的地方敢对上司言语不敬,还在最后推了中也一下(在最后一张,没截到)并向中也挑衅道“把你也打倒”。

这里的语气和动作让人直呼这绝对不是芥川会做的事啊!

而且在中也说“所以太宰才不会认同你不是吗”芥川怎么气得都趴在地上了啊?这也太怪了哈哈哈哈哈

感觉中也在这里是有点因为太宰而暴躁起来了,他对芥川一直蛮温柔的,虽然语气还是有些暴躁,但是在广播剧里他可是劝芥川好好养伤,还和他说“有我们在没关系的”啊!

虽然不管在哪个版本我都会经常把中也芥川幻视成单亲妈妈带孩子

这还是朝雾自己写的…我看了直挠头

但是中也那段“我遇见太宰已经七年了,虽然不是我的意愿,但是我们曾经也是搭档。

所以我才能理解,太宰是谁也无法理解的人这件事。

那家伙里面存在着某种东西,是个漆黑又巨大的怪物。那个怪物想要寻求什么,又想要破坏什么,谁都无法预测出来。

你想把太宰当成老师尊敬的话随便你,但是,我可从来没有尊敬过太宰。”

怎么,你们两个已经步入七年之痒的时间了吗?

你以为这是ooc,其实这是青春叛逆期的好大儿芥川,隐婚七年了还在装不熟的太中夫夫罢了!(帮朝雾挽尊

ps.小植真好看啊吸溜吸溜,让你演中也没让你把他从书里抠出来啊!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