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一年十二熟

是个温厚的人(听我胡扯
请不要在评论区吵架,我很怕看到别人吵架

我绝不许有任何一个厨文野的姐妹不知道朝雾这个知名智障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2是《storm bringer》(也就是太宰中也十六岁)这本的引言,zw这个傻货拿一八年奥运会陈滢评价羽生结弦的话当成了曹植的洛神赋,也没查过就美美地抄上了。

p3是翻译,感情当年曹植不是靠七步诗脱身的,而是变成了风暴使者暴揍他哥才脱身的啊!

还是咱们的汉化组(BH)发现的,连夜给角川发消息,朝雾这才赶紧改了回来…
这是文盲野犬吧朝雾?

【命运向朝雾低语:

你是疯子

朝雾低语回应:

我就是疯子】

ps.我才知道观察者网也写过这件事,我这个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脚趾头从未接受过如此浩大的工程!

更新朝雾在化学方面新的丢脸

评论(26)

热度(774)

  1.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