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一年十二熟

是个温厚的人(听我胡扯
请不要在评论区吵架,我很怕看到别人吵架

“小心一点,和他说话会被吸走灵魂…”

“罪孽是呼吸,罪孽是思考,他从这些东西之中解脱了。”

“我将为你们献上至高的沉默。”

“我要用它给此地的‘恶’,赐予死亡的救赎。”

“愿你能摆脱罪孽的枷锁,让灵魂得到救赎。”

“我是‘罪’,[我是‘罚’]‘罪’与‘罚’是好朋友。”

“你,想要一个家吗?”

“我只是坐在这里,默默祈祷罢了。是祈祷,传达给了神。”

“我可是不会死的哟。”



“嗨,乱七八糟地向你们问好!”

“我是表里如一的怪人啊!”

“果然只有阿陀能理解我。”

“那么,下一个谜题,我刚才所说的话,从哪里开始是谎言呢?!”

“哈哈哈哈你当真了吗?不能听信小丑的话啊,不然晚上会睡不着的!”

“我们都无法走出……这个温暖潮湿的地狱。”他是这么说的。

“越狱魔术大获成功!”

“从现在开始,背神的游戏,果戈里·游戏,开始了!”



“赌场就是我的性命。”

“我的灵魂就是赌场本身,绝对不能被他们破坏!”

“大家都误解了,我并没有什么才能,要说客人的特点跟赌场的知识的话,只是我削减睡眠时间拼命背下来的东西,只因为我不想失去我的赌场。”

“如果为了保住它…我什么都会做!”

“但是,凡人也有凡人才能做到的战斗方法。”

“这世上最可怕的,便是不顾一切的凡人。”

“你真的很善良呢。”

“然后还得到谁都无法出手的,只属于我的家,我再也不要让任何人利用我了。



“我们是天人五衰,潜伏于这片土地,是由恐怖ll分子组成的杀ll人结社,也是宣告天人之世即将结束的五指。”


不善于上色的春河老师的绝美封面⑦

合集在这

评论(13)

热度(2295)

  1. 共2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