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一年十二熟

是个温厚的人(听我胡扯
请不要在评论区吵架,我很怕看到别人吵架

来找茬之默尔索监狱篇

首先我们已知果戈里的异能是空间系异能:“正确,正确,我的异能是连接披风与其他空间!范围约三十米!非常便于偷东西什么的!”

然后他将陀太二人从最底层的关押危险异能者的“无限赛室”中转移到了位于其上方的普通监狱的地下四层,那他是在哪里发动的异能呢?

一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关押异能者们的监狱纵深应该不止三十米深吧?还是说他是站在第一层发动一次下到第二或三层,然后再发动一次异能接着一层层地下去?

那这个监狱也有点太水了吧!他还强调了每一层都有世界最高峰的警备机构等着你们…

各走廊间有着数十个被称为[cell]的区域,要通过就要输入密码,每六小时密码还将重制一次,一次输入错误门将永远关闭,这个监狱是从来没有人闯过吗?只要有一次入侵者侵入那这个门不就再也打不开了吗?

合着这是一个一次性装置啊!这里和对重水的吐槽可以连起来了

这还是以他可以发动异能作为前提,我最不理解的地方来了:每道门的屏障达120厘米那么厚,而且均由耐异能的特殊材质制成,是不能被破坏的,在“水底荡漾”那一章太宰也说了,即使是中也,也无法在短时间内破坏这道门。

那相当于,这道门只能防住用异能攻击的时候,果子的空间系异能因为不会对门进行攻击所以就不能防住了???

如果这扇门是可以吸收异能的(相当于异能无效化)那果子又是怎么进来的呢?

我觉得空间系异能应该不是很少见吧,这么高精尖的监狱竟然没有想到????

然后这个监狱里是没有监控吗?就任由他们在这里唠嗑?

这么牛皮哄哄的一个设定被他们玩成了饥饿游戏版的密室逃脱

这可让我太疑惑了…也许是我的境界不够看不懂吧

还有一些关于重水的吐槽

评论(28)

热度(24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