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一年十二熟

是个温厚的人(听我胡扯
请不要在评论区吵架,我很怕看到别人吵架

想到一个关于if线剧情的不好笑地狱笑话,当初太宰这么没日没夜地发展组织发展组织发展组织,搞得整个港黑广播里都播放着“首领在外拼si拼活,你有什么资格在工位上划水摸鱼!”(一定要用那种上学时用各种父母辛苦工作照片催泪卖假书的那种“感恩教育”bgm)

港黑内卷,搞的横滨乃至于立本的所有里世界组织就更卷生卷si了,大喇叭里也得跟着放什么“狼性文化”这种鸡汤来咯的企业精神,我估计那段时间里所有的涉hei企业都能以一种奇怪的精神面貌发展,搞得整个里世界欣欣向荣。大家敢怒不敢言,只能背地里骂几句港黑自己卷就得了,还得把我们这种一共就三两人的小破组织也卷进来。

首领都如此癫狂,更别提底下的手下。我记得看公式书里说中也晚上两点下班早上八点又上班了(不确定,有问题请指出)这还是在正传里,森屑还偶尔给他个假期。if线里按照太宰所说的中也一直贴身保护他,那太宰不睡中也也没法睡,还得天天跑外勤,去出差,这个干部当的也有点太忙了点,我看黑蜥蜴都没他累,比手下那些小碎催还要辛苦,好不容易忙完了回家了吧,首领自己还提桶跑路了,这放在谁身上不发疯啊?

我来给朝雾圆回来一点,没准最后中也去找特务科是去要职场保护去了,安吾说我自己还天天加班呢,谁保护我了?最后聊崩了,遂开打。中也这出啊,属于是打工人维护权益失败了,朝雾格局大啊!

要我说“三刻构想”真没必要搞,港黑按理说负责夜间,可我看白天照样得出勤,特务科该负责白天吧,安吾晚上照样加班,眼袋都快掉到下巴颏了,我看他们不是爱横滨,我觉得他们像是爱夏目漱石吧?这都什么地狱职场啊?

芥川和中也长得又矮又瘦(无贬义)是应该的,从十五六岁开始就这么天天007能长得高才是活见鬼,太宰也就是跑得早,不然也得跟着熬。

找工作还是得去武侦,就是工资可能低点,但是至少能睡觉啊!




评论(25)

热度(90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